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田富军与辛文达会谈 双方表示加强合作 促进共赢
2019-05-17 10:46:08   来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1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会见了来访的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辛文达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优化现有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共赢等事宜进行了会谈。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国平,副总经理史庆勇、梁文亚等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辛文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同华润电力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双方在诸多领域有着一致的发展目标。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双方应加强交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携手应对当前困难,实现合作共赢。
   辛文达说,多年来,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同河南能源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现有合作项目上,华润电力全力支持河南能源采取有力举措,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同时,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加强在煤炭、电力、新能源等方面的战略对接,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化集团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 下一篇河南能源召开安全高效岩巷快速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