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彬长矿业公司举行科技创新“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3-05-31 09:43:16   来源: 彬长矿业公司

煤炭人讯:5月30日上午,公司在生产服务中心11楼会议室举行科技创新“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副总经理贺海鸿,副总工程师陈跟马、柳选军,科技、生产、通风、机电、地测等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总工程师、项目揭榜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0152103_副本.jpg

会上,副总工程师柳选军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科技攻关“揭榜挂帅”活动的通知》,副总经理贺海鸿代表彬长集团与揭榜单位签订了“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30530152038_副本.jpg

大佛寺矿代表揭榜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实践,深入剖析,尊重科学,勇于探索;优化团队协作,促进研究成果共享和思维碰撞,激发研究潜能,为解决技术难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贺海鸿表示,各揭榜团队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提升”,将“揭榜挂帅”攻关行动作为提升公司科技治灾、科技兴企的“突破口”,加强科技创新意识,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制度集成创新,由“单兵作战”变为“集团作战”,健全协调机制,打破部门沟通壁垒,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形成合力,抓实抓细“揭榜挂帅”项目全流程工作链条,高效完成任务;要坚持跟踪问效倒逼,将“军令状”变成“成绩单”,强化评估问效,对揭榜任务开展阶段性评估,优化揭榜任务实施路径,通过建立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激励广大干部争先争优,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公司的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会议要求,各揭榜团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研究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以科创作帆,奋楫前行跑出“加速度”,占领“主赛道”,助推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铜川市市长郝光耀一行到陕煤集团.. 下一篇陕煤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