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张文琪应邀参加中国—中亚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05-22 09:35:14   来源: 

煤炭人讯:5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分会承办的中国—中亚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应邀参加大会。

据悉,主题为“携手共发展,一起向未来”的中国—中亚实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是中国—中亚峰会的配套活动,充分体现出各方对工商界在推动中国—中亚经贸合作中作用的积极认可。此次,中国贸促会与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国家企业家协会、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塔吉克斯坦工商会、土库曼斯坦工商会、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中亚实业家委员会,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中国—中亚机制框架下的工商界合作迈上新台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文琪与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 下一篇张文琪受邀出席吉尔吉斯共和国总..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