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浩吉铁路股份公司主要领导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
2023-04-17 16:46:43   来源: 


煤炭人讯:411日,浩吉铁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利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忠扬一行到陕煤集团座谈交流。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副总经理赵福堂,董事会秘书、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杜平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获悉,浩吉铁路自20199月份开通以来,运量逐年上升,2022年实现运量超9000万吨,实现扭亏为盈,累计发送陕煤集团所属煤矿煤炭约9080万吨,其北煤南运战略运输通道、全路货运增量主战场功能作用持续发挥,服务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作用不断增强。

座谈会上,田利民首先对陕煤集团近年来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陕煤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浩吉铁路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浩吉铁路向现代物流企业和投资控股型公司转型的发展方向,并希望继续深化与陕煤集团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运力保障、运能提升、集疏运项目投资建设、IPO、煤炭贸易等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建立长效对接沟通机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吕忠扬简要介绍了浩吉铁路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

杨照乾在座谈中表示,浩吉铁路自开通以来为国家北煤南运及能源保供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浩吉铁路为陕煤集团煤炭运输及市场开拓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陕煤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表示陕煤集团愿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集疏运环线铁路上量等多领域,与浩吉铁路开展广泛合作,构建互利共赢新局面。

陕煤集团企业管理部、资本运营部及铁路物流集团、运销集团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文琪一行到陕煤技术研究院调研 下一篇黄陵矿业公司召开AI+NOSA安健环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