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一行到陕西煤业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28 11:12:45   来源: 陕西煤业

煤炭人讯:10月26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何钟,省能源局副局长蔡选良,煤炭处处长孙保民、副处长温玉峰一行到陕西煤业调研指导工作。陕煤集团党委委员、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常务副总经理李孝波,副总经理赵文革,总经理助理、生产技术部经理刘长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李孝波主持会议。

123.png

会上,李孝波介绍了陕煤煤矿智能化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会议筹备、宣传布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何钟在讲话时对陕煤智能化建设、安全生产、绿色发展、创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升设备安全水平,不断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提升煤炭绿色开采水平,提高回采率,促进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同时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着力宣传陕西省煤矿智能化建设的优秀成果经验,希望陕煤在做好现场会筹备和保障工作的同时,在煤矿智能化建设和安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作出表率,为煤炭行业作出新贡献。

王世斌首先对省发改委、省能源局长期以来对陕煤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面对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压力,陕煤将继续做好智能矿井、智慧矿区建设,突显煤矿智能化建设成效,助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陕煤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切实把本次会议作为推介陕西煤矿智能化建设,创新、安全、高效、绿色、和谐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针对筹备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协调会议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筹备任务,为现场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能源保供、产能核增、全国现场会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煤集团开启“技融双驱”新赛道 下一篇陕煤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