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2024年信息化工作会
2024-01-25 16:11:03   来源: 冀中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1月23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2024年信息化工作会,总结2023年信息化工作,部署2024年信息化数字化重点工作。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冀中能源集团信息化数字化工作要围绕构建“云上冀中、数智冀中、数字冀中”的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冀中云平台建设,实现应用系统全面上云和数据资源综合利用。要深刻理解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意义,数字化发展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是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实现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集团公司要紧紧抓住产业数字化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数字技术与企业管理、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构建高效贯通的数字化管控新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要加快布局数字产业,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智赋能,全面推进煤矿智能化和智慧化工厂建设,加快构建医药、医疗健康板块数字化新引擎,持续加大数字研发,尽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赋能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打造数字企业,运用数字化思维推动管理变革,依托冀中云平台,加快建设各类业务管控信息系统,将“人、财、物、产、供、销、安全”一体化融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以“数据中台”为特色的战略决策运营管控体系,全面激活企业各类数据资源价值,建成覆盖全集团的“冀中在线”协同办公系统,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效率。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统筹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信息化发展水平,构建大网络安全工作格局,全面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保障能力。
  冀中能源集团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总结了企业2023年信息化整体工作,并对2024年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峰峰集团、冀中股份、华药集团、华北医疗集团、河北煤科院分别汇报了企业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冀中能源集团信息化管理中心、发展规划部、生产技术部、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在视频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崔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键一行到山西冀中督导全国两会..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与红山科技签署战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