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1-01-04 09:58:58   来源: 冀中能源

坚持两个至上  深化三年整治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12月31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冀中能源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表彰2020年度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坚持两个至上,深化三年整治,为冀中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安全保障。冀中能源集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_DSC6036.jpg

_DSC6074.jpg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竹山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集团上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深入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集团总体部署,在极为困难、极为复杂的形势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冀中能源集团度危求进、改革转型提供了有力安全保障。

_DSC6069.jpg

针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郝竹山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主动加压,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时刻扛牢安全之“责”、时刻恪守安全之“法”,适应持续加压的安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强化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系统思考,完善体系,努力构建安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安全监督督查体系以及安全考核激励体系,推动安全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要多措并举,强基固本,提升安全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切实保障必要的安全投入,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在“严细实”上下真功夫,强化安全工作作风建设。

_DSC6131.jpg

郝竹山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抓好抓实“双节”和“两会”敏感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从思想到行动都要紧张起来、警觉起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的位置,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硬仗,为冀中能源集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31154926.jpg

冀中能源集团领导苏科舜作了题为《坚持两个至上 深化三年整治 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的安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客观分析了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全面部署了2021年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围绕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做好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落实责任体系;强化协调督导,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企业实际,深化落实安全管理机制建设;突出重大风险管控,有效遏制煤矿事故;立足行业特点,持续强化非煤单位安全管控;夯实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统筹联防共治,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双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以深化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以“双控”机制建设为动力,推动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推动安全基础巩固夯实,推动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筑牢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安全根基。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军辉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工作先进的决定》。

_DSC6078.jpg

冀中能源集团领导为2020年度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未标题-1.jpg

郝竹山代表冀中能源集团与各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_DSC6057-Pano.jpg

冀中能源集团各副总师,机关部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各子公司有关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重点矿厂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技术负责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石俊峰/文、范林锁/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疆拜城矿区宏.. 下一篇郝竹山到峰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