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2020-07-20 09:25:19   来源: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煤炭人讯:7月16日,集团公司召开安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安委会领导出席会议。

_DSC2038.jpg

集团公司安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二季度以来,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守红线、保底线,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深化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针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杨国占强调,要正确看待“零工亡”目标,坚持底线思维,把实现这一目标作为长期坚持不懈的追求,让大家时刻带着任务和压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谋划,分析研究,严格管理,狠抓落实。要正确对待安全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以居安思危的警觉来审视安全管理,堵塞安全漏洞,保证安全生产。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认真梳理和明确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清晰,底数清楚,措施到位,落实有力。要强化雨季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自然灾害、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安全威胁,进一步排查防洪隐患,密切关注气象信息,检查防洪工程和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抓好雨季“三防”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要突出关键环节和要害部位,深入开展风险控制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稳固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转变作风,压实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努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_DSC2032.jpg

集团公司安委会副主任、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苏科舜代表集团公司安委会总结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特别是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三季度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三季度是全年安全生产攻坚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围绕“五大攻坚战”工作任务,强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煤矿外委施工安全管理、煤矿生产安全事故防范、非煤单位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和雨季“三防”等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邵太升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集团公司安委会成员及办公室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俊峰/文 吕为民/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股份收购青龙煤业 并加快矿井.. 下一篇冀中股份煤炭板块又添新军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