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与中煤协会签署中国煤机装备调剂平台框架协议
2020-06-23 11:15:13   来源: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与中煤协会签署中国煤机装备调剂平台框架协议

煤炭人讯:6月16日,冀中能源集团与中煤协会通过云端视频会议签署中国煤机装备调剂平台框架协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出席签约仪式。

_DSC8504.jpg

邵太升指出,这次协企合作是顺应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共同打造的一个创新合作平台。中煤协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权威性,必将对调剂平台的拓展和发展高度发挥积极的作用;冀中能源集团在平台建设、管理和运营实践上的优势,也必将对调剂平台带来积极的影响。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中煤协会和冀中能源集团一定能够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他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合作友谊;进一步加快平台建设,打造协企合作新样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做好数据收集,发挥数据的指导作用,为冀中能源集团乃至整个行业提质增效、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们要以这次成功签约为新的起点,推动调剂平台合作项目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解宏绪表示,基于煤炭行业发展的需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挥政府与煤炭行业的纽带作用,建设数字智能化行业协会的框架和设想,以及发挥冀中能源集团电子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的优势,将先进的做法、经验复制到全国,让整个行业共享的需要,促成了今天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希望尽快组建团队,落实联络员,保障合作方的无缝连接和共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尽快组建煤炭行业煤机调剂平台课题组,及早为搭建中国煤机装备调剂交易平台提供理论基础和可行性依据。

招标采购管理(数据)中心负责人对中国煤机装备调剂平台和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_DSC8509.jpg

签约仪式上,邵太升解宏绪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煤机调剂平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与会人员对平台下一步的建设和合作进行了前瞻性地探讨和交流。会议观看了华药集团大健康相关产品以及装备集团相关产品。

北京金华盛世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殷岳、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员工作部孙忠男、莱特办公智慧采购平台负责人吴鑫,冀中能源集团总法律顾问张振峰、副总工程师任存良,及生产技术部、招采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艺帆/文、吕为民/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葛海蛟副省长到冀中能源集团调研.. 下一篇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隆重举行环生制..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