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2020-03-12 20:38:59   来源: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落实省属国有企业防控疫情和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煤炭人讯:3月12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属国有企业防控疫情和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近期重点工作。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3.12党委常委会.jpg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属国有企业防控疫情和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他表示,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肯定了省属国有企业在疫情发生以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发挥的示范作用。提出要坚持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坚持坚定不移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全面提质增效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分工负责大力支持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要高度重视在结构调整、开拓市场、资产收益、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全面提升省属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力争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

杨国占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冀中能源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研判、周密布置、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系列举措,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平稳有序,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全面有效开展。集团领导班子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对所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督导。公司各有关部室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协调联动,保证了特殊时期企业的平稳运行。集团所属各单位统筹协调,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不同的工作方式,在各自岗位上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截至目前,集团所属企业复产复工率达到96%以上,项目建设、重大风险防控、资金融通保障等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杨国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手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措施,慎终如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达产进度,围绕深化拓展“四大任务” “五大攻坚战”,认真谋划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为一季度全省经济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中来,以“管理提升年”为抓手,着力开源节流,提质降本增效。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认真负责,确保各级各类人员及时收心归位,尽快恢复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企业各层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正常开展。要健全完善企业规范的统计核算工作体系,做好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指标统计分析工作,指导企业健康高效运行。要继续深化改革,加快整体混改推进步伐,对拟定的混改方案进行再论证、再修改、再完善,做好统筹推进和有效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各类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控制好各类隐患、风险,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信息化水平。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落实好党组织“两个责任”,坚持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以良好的作风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全面胜利。

冀中能源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副总师,机关部室、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中心  孟雪/文 范林锁/图)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 下一篇杨国占对冀中股份“增收节支降耗..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