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新一届监事会进驻冀中能源集团
2017-12-25 08:44:17   来源: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新一届监事会进驻冀中能源集团

12月19日,新一届监事会进驻会议在冀中能源集团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国资委《关于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换届调整的通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冀中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监事会成员、相关业务总监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魏建厂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冀中能源集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监事会工作,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监事会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内部监督体系,改进监督措施,为监事会有效履行职责提供帮助。希望新一届监事会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做到真查、真核、真报,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保值增值,同时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冀中能源集团在新一届监事会任期内,全力推进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使企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省国资委慎重考虑并紧密结合冀中能源集团实际,精心选派强有力的监事会进驻企业。目前集团已形成了以煤炭为主业,现代物流、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等产业多元并举、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企业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国资委要求,自觉接受监督、服从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监事会开展工作,同时我们有信心在新一届监事会的监督下,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促使企业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监事会主席巴利凯在表态发言中说,新一届监事会一定会坚决按照党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省国资委相关工作制度的要求,迅速参与到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中来,认真履行好监事会相关职责,开展好监事会相关工作。希望能够和冀中能源集团领导班子互相配合、共同努力,使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实现更好发展。

(冀中能源集团   温元旭/文  吕为民/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峰峰集团强化设备管理节约上亿元 下一篇邢矿集团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