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邢矿集团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
2017-12-20 09:12:30   来源: 新闻中心

主动作为勇担当   扎实推进促转型

邢矿集团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

12月13日,邢矿集团与中化蓝天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使天津电源项目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加速推进了新能源产业板块发展。邢矿集团年底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紧抓项目关键点,强化措施,奋力突破,不断加快工作进度,以项目建设保目标促发展。截至11月底,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已完成逾九成。

邢矿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实行重点项目由专门领导主抓,并成立相关项目工作组,形成上下联动、多部门配合的项目管理体系,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下大气力解决好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步伐,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并按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公司全力以赴推进金谷煤业项目,于12月9日组织专家组对金谷煤业120万吨/年洗煤厂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论证,并在论证会上通过了设计方案,加快了金谷项目建设速度,进一步加快了金谷煤业项目的建设发展速度。

邢矿集团始终以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壮大产业规模,集聚总量,增强企业综合经济实力。对重点项目列表上墙,挂图作战,千方百计保落地、抢工期、赶进度,用科学、规范、精准的考核激励机制督促各单位加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同时,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引进合作伙伴,利用企业间科技、资金等优势,形成优势互补,推进项目建设,形成更大规模的技术效应和产业聚集效应,实现企业资产的保值、增值,并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为加快天津电源项目建设速度,在公司主动作为,及时与中化蓝天集团进行战略合作,2018年将在南方两地同时建设两个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新能源电池材料产能比现有产能将扩大四倍以上,大大提高产能规模,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行业竞争优势,提升规模效益水平。为加快大峡谷项目建设速度,公司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完善开发方案,致力吸收国内外优秀旅游项目先进开发经验,积极与多家专业公司进行接洽,并于11月中旬积极与当地山西省和顺县政府进行磋商洽谈,就推进邢台大峡谷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合力解决制约项目发展的瓶颈问题。

(邢矿集团  康笑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一届监事会进驻冀中能源集团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与中国航材集团签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