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能源
李伟、张宝才会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
2021-09-07 15:03:27   来源: 

煤炭人讯:9月6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一行。

李伟回顾了校企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达成了众多共识。希望校方结合能源集团新能源、高端化工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本着创新模式、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在氢能、储能、光伏、海上风电等新能源的研发、高效利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助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

张宝才希望双方在积极实施“双碳”转型发展中,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携手打造校企联合协同发展的典范。

郝芳对山东能源多年来给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根据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合理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科体系设置,加快企业亟需人才的培养力度,为山东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鸿,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张玲玲参见会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推动新《安全生产法.. 下一篇山东能源工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