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焦煤
赵建泽会见中国信达客人
2023-02-15 13:03:18   来源: 

图为座谈现场。    樊小龙 摄

煤炭人讯:2月14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会见了到访的中国信达党委副书记、总裁梁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为民,副总经理马凌云,中国信达副总裁李洪江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现场。    樊小龙 摄

赵建泽对中国信达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焦煤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焦煤首个“三年三步走”取得的经验和启示,以及第二个“三步走”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赵建泽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山西焦煤紧紧围绕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特别是牢牢把握省委书记蓝佛安提出的“八个深刻领会”“十二个重大问题”“五种理念”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了自身坐标,在山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明晰了自身方位,并全面开启了第二个“三步走”新篇章,按下了体制机制、运营模式、产业结构、内涵质量全面优化的“快进键”,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建设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赵建泽表示,当前山西焦煤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这势必为双方的未来合作创造出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创新思维、着眼未来,携手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各自贡献。

梁强表示,山西焦煤首个“三年三步走”成果丰硕、成绩斐然,第二个“三步走”站位高远、目标明确、举措有力,中国信达对新焦煤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中国信达将继续秉承“专业信达、效率信达、价值信达”理念,着力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创思路,积极助力山西焦煤加速建设世界一流炼焦煤企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召开采供共享服务平台(.. 下一篇山西焦煤与华为煤矿军团举行推进..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