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调研霍州煤电2023年建议计划
2022-10-28 10:26:41   来源: 山西焦煤网

煤炭人讯:10月25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文强、总工程师侯水云、总法律顾问苏新强通过视频方式对霍州煤电2023年生产、经营、销售、固定资产投资及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建议计划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霍州煤电要坚定落实能源保供的决策部署,科学有序组织生产,不折不扣完成保供任务;要提高铁路运输占比,充分利用铁路站台的优势,深入研究统购统销工作,不断提高运力,确保达产达效;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生态保护和治理力度,用足用好矿山环境治理恢复基金,全力推动企业绿色高效发展;要加强油品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标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要不断挖潜增效,在提高产能产量上再下功夫,确保生产矿井全部达产达效,同时抓紧推进产能核增和基建矿井建设,确保依法合规释放先进产能;要加强瓦斯治理,进一步完善瓦斯治理工作体系,积极实施瓦斯抽采发电项目,不断提高瓦斯的综合利用;要以“精煤制胜”战略为方向,加强洗煤工艺改革,进一步提升原煤入洗率,不断提高经济效益;要坚决维护计划的严肃性,科学严谨编制2023年的建议计划;要提高投资项目审查的规范性,完善投资项目论证审查制度并严格落实;要充分论证固定资产投资的必要性,多调查、多研究、多讨论,为项目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霍州煤电汇报了2022年主要生产销售指标、经营指标、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推进计划2022年1—9月实际和全年预计完成情况、2023年建议计划安排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霍州煤电表示,下一步要对照调研当中提出的建议、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进一步完善上报项目资料,细化标准、提高质量,确保各项上报项目资料全面准确,为2023年霍州煤电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调研华晋焦煤2023年建议.. 下一篇山西焦煤调研西山煤电2023年建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