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焦煤
山西焦煤党委下发《山西焦煤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办法》
2021-08-10 17:33:16   来源: 山西焦煤
  煤炭人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焦煤关于文化重塑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软实力,推动企业管理向文化管理迈进,日前,山西焦煤党委下发了《山西焦煤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图片
   《办法》包含了总则、山西焦煤企业文化的核心要素、山西焦煤企业文化的分项文化、山西焦煤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山西焦煤企业文化建设的任务等,共9章二十七条。
   《办法》指出,山西焦煤企业文化由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企业宗旨、企业作风、企业理念、企业愿景、行为准则、企业制度、企业视觉识别要素、企业旗帜与歌曲、企业物质产品和精神产品等构成。山西焦煤企业文化建设必须遵循四个原则,即坚持传承吸收,创新优化;坚持支撑战略,引领发展;坚持人本思想,内外兼修;坚持文化统一,目标同向。
   《办法》进一步明确了企业价值观、企业理念及企业愿景,提出了党建文化、安全文化、品牌文化、经营文化、精益文化、创新文化、人才文化、绿色文化、融合文化等9个分项文化,明确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目标体系,安排部署了传播工程、融入工程、评价工程3项企业文化建设任务。此外,《办法》还对山西焦煤企业文化建设的管理措施、管理流程、考核奖惩等提出相关具体要求。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召开资源重组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新焦煤的战略自信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