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晋能控股
李国彪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曹阳举行工作会谈
2022-08-18 09:54:39   来源: 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8月17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阳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举行工作会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树江,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利强,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田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彦,以及集团公司和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李国彪对曹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是省属骨干企业,管理规范精细,发展务实高效,一直以来与集团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高效合作机制,在企业管理、新能源产业、智能化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交流先进经验,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曹阳对晋能控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晋能控股集团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领域广泛、机遇难得。希望晋能控股集团继续在煤炭供应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能控股集团与浦发银行总行举行.. 下一篇晋能控股集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