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晋能控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扩大)会视频会议
2022-08-04 14:32:37   来源: 晋能控股集团

   煤炭人讯:8月3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树江主持召开晋能控股集团安全工作(扩大)会视频会议,通报七月份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八月份安全重点工作。晋能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文彦、王存权、唐军华,以及晋能控股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崔树江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聚焦“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管理上的缺陷、环境因素”四个方面,不断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崔树江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安全本质抓安全,深化“抓安全就是讲政治、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预防”的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构建管理体系,推动责任落实抓安全,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内容和职责划分,加强现场安全监管,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围绕重点任务,聚焦关键问题抓安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能源保供,结合各自行业特点,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清正廉洁抓安全,大力倡导实的作风、快速作风、廉的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从严从快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坚决杜绝安全检查“吃拿卡要、收送红包”等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化工板块转型升级发展产.. 下一篇晋能控股集团召开2022年半年度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