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晋能控股
李国彪主持召开6月份总经理办公会
2022-06-10 16:43:22   来源: 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6月9日,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国彪主持召开6月份总经理办公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要加强岗位值守和安全包保,从严、从实、从快进行考核问责,统筹做好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及销售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集团公司领导刘文彦、赵玉宏、王存权、唐军华、宣宏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国彪在会上就做好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煤业集团要成立督导组,按照从严、从实、从快的要求,对节假日期间不坚守岗位和不严格遵守请假报备制度的人员进行考核问责,加大媒体曝光力度,让制度严起来、实起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认真落实好企业主要负责人七条安全责任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等要求,严格执行集团公司《重要时期安全管理特别规定》12条,积极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助推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包保力度,制定重要时期包保预案,根据各单位实际,有针对性地派专人驻矿、驻厂。电力、装备及化工等其他产业要根据自身实际进行安全包保和督导,切实防范好地面安全事故,不断提升集团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要紧盯重点领域,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并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矿井生产平稳有序。

  李国彪在会上听取了经营管理部、销售管理中心、财务部、投资计划部、战略和改革发展部的工作汇报。他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按照职代会报告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推动工作,不断加强经营管理,提高风险控制能力,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投资活动和融资活动。经营活动要按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堵塞漏洞、盘活资产”要求,加强对标对表,按照方案认真做好亏损企业扭亏脱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煤业、电力、装备制造集团要按照职代会报告确定的“精投建、多提能、高效益、快收益”“建绿电、适改造、智慧化、延寿命”和“上高端、强转型、拓市场、优服务”产业发展定位,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产业协同发展。

  李国彪强调,销售工作要不断丰富销售措施,强化风险控制,推动物资采购上平台,切实实现向销售要效益。投资计划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切实加大审核力度,不断规范投资计划行为。要把财务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融资还贷、压减各项费用、还本付息等重点工作,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要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落实落细,积极推动僵尸企业出清和“三供一业”移交后续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企业轻装上阵。

  会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以书面形式进行了工作汇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国彪到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 下一篇姜四清与郭金刚举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