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晋能控股集团21项科技成果获奖
2021-12-22 10:40:21   来源: 人民网

   煤炭人讯:近日,晋能控股集团21项科技成果荣获2021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这是该集团大力实施自主创新,在关键技术攻关和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有效支撑和引领了煤炭行业科技创新和煤炭工业产业发展。

  晋能控股集团以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现代能源旗舰劲旅”为目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取得了一大批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为集团公司科技引领发展、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2020年,晋能控股集团共有79个项目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27项。特别是今年以来,该集团两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取得阶段性进展。小(无)煤柱开采及停采线优化、“三下”充填开采、矸石返井充填、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等一大批适应企业和市场需求,具有市场交易价值的科技知识产权取得新突破,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成效显著,多项技术得到推广应用。 (邱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能控股集团:金融赋能路上再添.. 下一篇山西省委书记林武来晋能控股集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