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神华宁煤金凤煤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6-03-13 12:29:54   来源: 中国煤炭资源网
据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网站发布的消息,2月16日,在通过宁夏自治区验收委员会的验收后,该集团金凤煤矿建设项目整体验收通过。

  金凤煤矿建设规模为400万吨/年,采用斜井单水平上下山开拓方式,主采煤层共9层,矿井设计井巷工程量30069米。

  该煤矿属于神华宁煤集团马家滩矿区,地处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境内,设计资源储量627.53Mt,可采储量462.39Mt,服务年限57.2年。

  矿井煤质属于高热值不粘煤,水分较低,以特低灰和低灰、低硫为主,主要用作动力煤、气化煤、煤化工等。

  该项目于2010年1月开工建设,2012年5月投入试运行,工程总投资20.36亿元,其中水土保持投资998.17万元。

  在金凤煤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神华宁煤集团生产矿井达到15对,2014年该集团煤炭生产及建设总规模突破1亿吨/年,煤炭产量为7280万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神华3月继续执行优惠政策 煤价仍.. 下一篇神华压缩煤炭的业务产销下调10% ..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