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塔然高勒煤矿建设复工
2023-03-02 09:52:25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2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塔然高勒煤矿建设复工仪式举行。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出席并宣布塔然高勒煤矿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存飞出席并致辞,杭锦旗委书记华诚,旗委副书记、旗长张仲平应邀出席,杭锦能源相关负责人,中鼎国际、航天重工等施工单位代表参加。神东副总经理罗文主持复工仪式。
  塔然高勒煤矿是2008年核准开工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在15年的建设过程中,历经软岩、水害、铀矿资源勘查开发等困难的考验,于2023年2月复工,并列为集团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设计工期36个月,计划2025年底首采工作面投产,设计年生产能力1000万吨。
  王存飞在致辞中对杭锦旗委、旗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塔然高勒煤矿复工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按照项目建设计划,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矿井建设工程任务。杭锦能源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煤矿建设全面复工依法合规,安全高效推进。要积极主动发挥央企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加大与属地政府的合作共赢,全力推进呼斯梁煤矿项目核准建设,为推动杭锦旗“奋力谋发展、打好翻身仗”作出更大贡献。
  张仲平表示,塔然高勒煤矿的建设,对杭锦旗建设煤基新材料基地、构建多能互补新型电力系统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是助力杭锦旗经济发展、造福地方百姓、打好翻身仗的重要支撑项目。希望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和杭锦能源公司继续加快推进矿井建设。旗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帮助项目“无障碍”推进,共同将塔然高勒煤矿建成一座装备先进、技术领先、安全高效、清洁环保的智能化样板矿井。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在能源项目建设上打造企地合作新典范,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支撑自治区和全市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塔然高勒煤矿、中鼎国际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3年规划发展..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重载铁路智能运维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