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刘国跃与南非驻中国大使举行视频会晤
2022-12-05 08:59:21   来源: 

煤炭人讯:1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与南非驻中国大使H·E·Siyabonga Cwele(谢胜文)举行视频会晤。双方就强化新能源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冯树臣参加会晤。

刘国跃感谢南非政府和南非驻华大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概况和在南非发展情况。他表示,南非是非洲能源大国,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南非新能源市场,投资、建成并运营的龙源德阿项目是中国在非洲第一个全产业链风电项目,被誉为“金砖国家能源合作的典范”。未来,国家能源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的沟通交流,探寻更多的新能源项目投资合作机会,分享集团公司在煤电机组节能改造领域的经验,扩大双方在氢能、煤化工、煤炭贸易等能源领域的合作,努力打造更多典范项目,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H·E·Siyabonga Cwele(谢胜文)大使感谢国家能源集团在南非能源领域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南非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拥有巨大投资潜力。近期,南非政府发起旨在吸引国外战略投资者的专项计划,积极鼓励相关企业加大投资力度,给国家带来更多能源发展选项。国家能源集团等中国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雄厚的投资实力,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在风能、太阳能、氢能等领域的合作。南非驻华使馆也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探寻更多合作机会,为双方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南非驻华公使Mogamat Basadien(巴仕迪)、商务公使Yusuf Timol(约瑟夫)、经济参赞Gary Smith(史嘉杰),国家能源集团综合管理部、国际合作部、龙源电力主要负责人参加会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庄煤业召开12月份安全环保和职..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荣获“2022责任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