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准能集团自产商品煤创近五年历史同期新高
2022-06-23 09:37:10   来源: 国家能源之声

  煤炭人讯:截至6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自产商品煤年累计完成2788万吨,同比增长67万吨,提前10天完成上半年生产任务,创近五年历史同期新高。
  准能集团深挖协同运营对煤炭生产的促进作用,强化两矿协同,合理调配设备资源,优化调整装车计划分布,充分释放两露天矿产能优势,实现“1+1>2”的协同效应。
  强化采选协同,公司通过露天矿各煤层均衡开采稳煤质、提质增效工程提煤质等措施,车货匹配度显著提升,装车合格率保持在90%以上。
  强化运维协同,公司积极探索重点设备的定制化维修方式,对大型结构件、关键部位科学开展计划性、预防性检修,1至5月份,两矿设备综合可动率分别较考核指标增加7.7%和6.3%,持续提升设备对煤炭稳产稳供的保障能力。
  强化产运销协同,公司主动沟通协调下游运输、销售单位,及时提供煤源数、质、量预报,实现了自产煤的精准装车、快运快销。
  所属黑岱沟露天煤矿科学优化生产工艺,调整吊斗系统运输布置方式,有效地缓解了内排空间不足的问题。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在有限的作业空间内,持续调整采剥方案,增加采场露煤量。5月份,两矿自营剥离完成1169万立方米,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神东煤炭集团第九届科技大会召开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新疆露天煤矿产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