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能源集团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专家参观重庆研究院建设的韩家湾煤矿智能通风项目
2021-05-06 11:01:43   来源: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煤炭人讯:4月23日,由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公司、乌海能源公司、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30余名专家组成的参观团到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就重庆研究院建设的矿井智能通风及控制系统项目进行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韩家湾煤矿安全矿长丁佳介绍了韩家湾煤矿智能通风及控制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对重庆研究院智能通风建设团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国家能源集团和重庆研究院加强交流,在安全高效生产、灾害预防控制、矿井智能化转型升级等方面相互借鉴,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观团分地面组、井下组参观了韩家湾煤矿智能通风及控制系统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国家能源集团各单位对重庆研究院智能通风建设能力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韩家湾煤炭公司是国内率先进行智能通风项目建设的矿井,借助于重庆研究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智能通风技术装备上进行了有益探索,为行业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韩家湾智能通风及控制系统建设项目是重庆研究院智能通风专业发展的良好契机,重庆研究院领导多次指示,要全力支持智能通风产业做大做强,形成行业影响力。该项目历时一年,在通风基础参数感知、通风调控智能决策、通风设施智能控制方面产生了一批新技术、新装备,为智能通风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 下一篇刘国跃会见浙能集团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