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能源集团
王祥喜赴物资公司调研
2021-04-22 11:13:13   来源: 

煤炭人讯:4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赴物资公司调研,了解公司重组融合发展情况,指导物资采购工作更好保障集团“十四五”转型发展。

王祥喜先后观看了公司员工自制的党史学习话剧《红船精神》视频,查看云远程项目评审、国能e购和管理驾驶舱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对物资公司在物资保供、改革融合、智慧物资、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祥喜强调,物资公司肩负着集团非招标采购和物资供应保障的重要责任,承载着控成本、降造价、提效能、防风险的重要使命。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将公司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到位,拼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推动物资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集团战略,做精做优非招标采购和电商采购两大主营业务,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确保产品质量,抓好安全管理,全力创建世界一流水平专业化公司和世界一流知名品牌,当好央企物资采购的排头兵。要争做央企数字化转型的表率,加强数字平台建设,扩大国家能源e购电商化运营范围;加快智慧企业建设,构建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应用的智慧采购体系;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推进“法治物资”建设,守好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抓好抓实整合融合,深化公司本部“机关化”整治,抓好抓实三项制度改革,结合集团总体战略和省公司、区域公司改革发展,进一步推进业务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大力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体系,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处理好与供应商的“亲”“清”关系,切实防控廉洁风险。

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物资与采购监管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国跃会见浙能集团客人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