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刘国跃赴国华电力、国神集团调研
2020-04-21 08:56:27   来源: 国华电力,国神集团

煤炭人讯:4月15日、16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先后赴国华电力、国神集团调研,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一体化运营及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国华电力调度室,刘国跃现场连线印尼爪哇电厂和南苏电厂主控室当班值长,慰问海外员工,希望印尼各项目单位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做实做细各项措施,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在国神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刘国跃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和一体化运营情况,对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刘国跃在调研时指出,一季度,集团公司克服疫情和春节假期叠加给生产运营带来的影响,坚持“一防三保”,正视困难,勇于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保持了生产运营总体平稳安全有序,充分发挥了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国华电力和国神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部署要求,一季度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刘国跃强调,今后一段时期,一是要按照集团“战略+运营”管控体系要求,全面完善制度体系,发挥好制度、信息、科研“三个体系”的支撑保障作用,强化价值型、引领型、创新型企业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管理信息化、生产作业自动化水平,加快智能企业建设。二是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和一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精神,及时解决疫情期间生产经营中发现的新问题,进一步深化产业协同,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提升煤炭供应、销售体系,电力营销体系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能力,履行好能源央企保供稳价的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二季度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三是要抓好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工作,国华电力和国神公司分别处于市场需求侧和能源供应侧,要深入研究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精准研判市场需求变化,精耕细作重点地区优势项目,坚定发展“走出去”战略。四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保证职工安全健康,切实解决干部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祥喜刘国跃会见华北电力大学党.. 下一篇3月份中国神华商品煤产量同比增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