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四川
四川达州2.2万吨煤炭运往武汉 确保武钢正常生产需求
2020-02-26 14:05:51   来源: 封面新闻

      2月25日凌晨3点,第8列满载3000余吨煤炭的货运列车46912从四川省达州市渡市火车站发出,运往湖北省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截止该列列车发出,达州渡市火车站已累计向湖北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发送煤炭336车22000余吨,全力确保该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产需求。渡市火车站本月预计还将向武汉钢铁厂装运煤炭96车1万吨煤炭。

  四川达州市是产煤大市,疫情发生以来,达州市渡市火车站组织该车站货运精干力量为疫区企业做实“精细化”货运服务,指定专人与企业对接,每日了解生产及物资需求情况,及时解决运输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
  同时,坚持站长带头负责装车组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七个快速”要求,切实做到疫区物资快速受理、快速配空、快速装车、快速挂运、快速输送、快速卸车、快速交付,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流程盯控落实,确保最快速度运达。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四川煤矿矿长安全工作考核实行年.. 下一篇四川省建立煤炭生产日报告制度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