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徐绍川在江西与煤矿矿长谈心对话
2016-04-10 16:30:06   来源: 国家安监总局网站
 3月26日至2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深入江西省丰城市,与丰城市、上栗县和丰城矿务局60名煤矿矿长面对面开展谈心对话。

    座谈会上,丰城市、上栗县和丰城矿务局煤矿矿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言,深入谈认识体会,谈经验做法,谈存在问题,谈意见建议。

    徐绍川不时对大家的经验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对大家的困惑进行解答。在听取所有矿长的发言后,徐绍川指出,近年来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矿长为此付出辛勤的汗水,功不可没。希望大家主动适应“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 牢固树立“零死亡”理念和目标,深入实施煤矿安全“1+4”工作法,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转型升级,以壮士断腕精神,该退则退,该关则关;要进一步明责、考责、问责,把“五落实五到位”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从业人员;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安全生产法规制度作为不可触碰的红线、高压线。要全面加强安全培训、安全科技、安全文化、安全班组建设、警示教育等工作,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对话开始前,徐绍川深入丰城市洛市镇腾飞煤矿井下工作面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西煤矿安监局关于注销萍乡市湘.. 下一篇江西煤矿安监局关于做好煤矿地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