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安徽
安徽开展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
2020-06-19 09:40:31   来源: 中国能源报
    煤炭人讯: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日前印发《关于开展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在全省各类开发园区以及其他有条件的区域(以下简称“区域”)开展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工作,推进“标准地”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自然资源服务能力。
  《通知》指出,要开展区域查询。将区域范围外扩2公里与省、市自然资源审批“一张图”叠加,分析区域内矿产资源分布和矿业权设置是否重叠,已经纳入国家公告目录的开发区依据批准的四至范围查询结果。
  《通知》要求,经查询不压覆矿业权及矿产地的,由市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向社会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无矿产资源区域,向社会公布,同时抄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经查询与矿业权及矿产地有重叠的,由各开发园区管委会开展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工作。经评审机构评审确认不压覆查明矿产资源储量的,由市(县)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向社会公示10个工作日,同时抄送探矿权人、采矿权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未压覆矿产资源的区域,向社会公布,同时抄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通知》强调,涉及压覆其它重要矿产资源的,由安徽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评审,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备案。压覆非重要矿产资源的,由市级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机构评审,报市局备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安徽煤矿安监局开展机电运输专项.. 下一篇安徽省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