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
“国企改革看山东”新闻媒体采访团 首站走进山东能源集团
2021-12-07 16:48:52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12月6日上午,“国企改革看山东”新闻媒体采访团首站走进山东能源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接待了新闻媒体采访团一行。
  张宝才对各届新闻媒体多年来对能源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联合重组以来,新成立的山东能源集团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记“一个保障、两个优化”职责使命,坚持不懈抓融合、强管理,凝心聚力推改革、促发展,整体工作呈现经济运行提质增效、结构调整加快突破、国企改革持续深化的良好态势。
  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处长门家春介绍了“国企改革看山东”主题采访活动的背景意义。他表示,此次采访紧紧围绕山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展开,重点挖掘省属企业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企业整合重组、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心无旁骛攻主业、强化科技创新能力5个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成效亮点,展现山东国企改革的最新成果经验,讲好山东国企改革故事。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元朝主持新闻媒体采访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国企改革看山东”新闻媒体采访活动由省国资委启动,为期5天,来自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国家、省主流媒体记者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报道形式走进省属重点企业进行实地采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局控重大风险 消除重大隐患 .. 下一篇山东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坚实起步..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