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绿色矿山
山能新矿新巨龙公司“国家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过验收
2019-12-19 09:23:22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

12月17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新巨龙公司“国家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作为菏泽市2019年唯一一家承担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区项目,以考核评价86.96分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2016年,新巨龙龙美公司申报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项目执行时间为2017-2019年底。12月14日,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山东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相关领域专家一行8人,对新巨龙公司“国家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进行终期考核验收。

新巨龙公司该项目主要负责人讲解了示范区建设情况及公司概况,带领验收专家组参观了现代农业、林业、畜牧水产养殖、生态旅游等项目。专家组按照《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场查阅了示范区建设的有关文件、标准文本及技术资料,进行了认真考核。一致认为,新巨龙公司“国家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自开展建设工作以来,以项目建设促进产业提升,以强力措施确保项目实效,稳步推进,逐项实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增创了塌陷区农业产业发展新优势。

最后,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标准化示范区的建设工作,达到了任务书中的预定目标,目标考核评价为86.96分,高于示范区绩效考核指标81分,通过验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矿山生态修.. 下一篇实现煤炭开采与生态环境“友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