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绿色矿山
“绿色矿山院士行”走进贵州六盘水
2018-07-19 08:55:43   来源: 中国煤炭报

本报讯 记者罗雄鹰报道 7月14日,“绿色矿山院士行”活动走进贵州省六盘水市。本次院士行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引领绿色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由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主办,六盘水市煤炭协会和贵州华瑞鼎兴能源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裴荣富、蔡美峰,世界生产率科学院院士孙成及多位业内专家应邀出席,并就我国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会长史京玺表示,“绿色矿山院士行”活动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绿色发展的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六部委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推进实施自然资源部绿色矿山建设标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探讨绿色矿山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深入矿山,为企业排忧解难;展示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以优质服务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六盘水市副市长李恒超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完善绿色矿山规划体系、绿色矿山标准体系和智慧矿山+绿色矿山平台体系,加快构建绿色矿山建设长效机制,推动矿业领域生态建设和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举行了“瓦斯治理、大倾角煤层机械化开采技术及尾矿库地质灾害治理攻关课题组”成立仪式,举行了瓦斯综合治理、大倾角采煤技术、智能化开采技术对接会和金融服务对接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绿色矿山建成率94% 浙江湖州矿山.. 下一篇绿色发展引领煤炭业下一个黄金十年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