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节能环保
煤制清洁燃料升级示范基地落地榆林
2019-06-11 08:54:1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6月4日,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合成油技术有限公司、榆林众智达成化工技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了榆林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推进煤制清洁燃料升级示范基地以及煤炭清洁转化技术研发中心等重大项目落地榆林。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出席签约仪式。

  马洪潮表示,煤制清洁燃料升级示范基地是榆能集团贯彻落实陕西省支持榆林高质量发展和榆林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又一次重大举措,榆林市委、市政府以及榆能集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该项目的落地与实施。未来,榆能集团将按照两步走的思路发展,在继续开采原煤的基础上,做大做强煤炭的深度转换。希望煤制清洁燃料升级示范基地项目能够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以一流的技术、管理,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成为国内、国际的标杆。

  据悉,该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为780亿元,示范项目初步选址在榆神工业区,规划建设规模400万吨/年煤制清洁液体燃料。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传统能源清洁化利用的有益探索 下一篇民用煤清洁利用的障碍与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