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煤炭技术
热烈祝贺煤科总院出版传媒集团熊云威副主编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期刊杰出人物”称号
2020-01-09 15:48:14   来源: 

 

颁奖现场(右一为熊云威副主编)


获奖证书及奖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彰为重庆期刊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期刊从业人员,在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的领导下,重庆期刊协会组织成立专家评委会,从全市已退休和在岗在职并在各自领域做出了显著成绩,为整个重庆市期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期刊工作者中,评选出38位“重庆市期刊杰出人物”,煤科总院出版传媒集团《矿业安全与环保》熊云威副主编荣誉入选。


  熊云威,1964年生,中共党员,研究员,1999年8月开始,在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矿业安全与环保》编辑部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工作,2003年6月至今担任常务副主编,主要负责期刊的编辑出版工作。20余年来兢兢业业、精耕细作,努力争办专业学术期刊,《矿业安全与环保》期刊的综合质量、影响力逐渐提高,多年来在重庆市期刊编校质量考核结果中差错率为1/万以下,自2008年至2018年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中,《矿业安全与环保》连续6届被评为一级期刊;2016年获得第一届全国煤炭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2004年至2017年,《矿业安全与环保》连续5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2013年至2019年连续6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8年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收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煤炭技术》论文写作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