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煤炭科学技术
中国煤科8本期刊入编2017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2018-09-14 10:54:34   来源: 

   近日,中国煤科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所属8本期刊陆续收到入编2017年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收录证书,8本刊分别是《煤炭学报》《煤炭科学技术》《煤田地质与勘探》《煤矿安全》《矿业安全与环保》《煤炭工程》《煤矿开采》《工矿自动化》。据悉,北京大学图书馆将于2018年11月正式发布2017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本次被收录进核心期刊目录的共有1981种。


  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评选核心期刊的工作,是运用科学方法对各种刊物在一定时期内所刊载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进行综合评价的一种科研活动,研究工作量浩大。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和期刊工作者参加了研究。


  煤炭学报



  煤炭科学技术


  煤田地质与勘探


  《煤矿安全》


  矿业安全与环保


  煤炭工程


  《煤矿开采》


  工矿自动化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矿山测量与数字矿山的发展与创..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煤炭科技期刊编辑出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